【快訊】Open Data論壇(一)商業模式場速記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3 年 03 月 08 日 2:20 | 分類 會員專區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快訊】Open Data論壇(一)商業模式場速記


臺灣中央政府的資料入口網站 data.gov.tw 即將在四月推出,由行政院國家資訊通信發展推動小組民間諮詢委員會,委託臺北市電腦公會辦理一系列開放資料說明會,看來政府推動 Open Data 開放資料已是箭在弦上。本場活動題目是商業模式,請來的來賓偏向依賴資料的業者,如雲端應用服務聯盟財團法人臺灣地理資訊中心天氣風險開發公司大台灣旅遊網,比較特別的團體是長期耕耘開放資料論述的青平台基金會,經營倡議網站 opendata.tw。座談參與人除了前述提及的單位,還有主管科技事務的張善政政委,以及研考會的何全德處長,由政委主持座談。

本篇文章將帶你了解 :
  • 【快訊】Open Data論壇(一)商業模式場速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