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地圖更新,桃園機場室內地圖上線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5 月 16 日 9:00 | 分類 Apple , 數位內容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Apple 地圖更新,桃園機場室內地圖上線


蘋果公司(Apple)15 日宣布,Apple Maps 地圖應用程式新增桃園機場室內地圖,讓旅客可以更方便在機場找到登機門、餐廳或是店家。

根據蘋果提供的資料,使用 Apple 地圖的旅客在機場航廈點選「室內導覽」,就可以看到登機門、安檢、報到櫃檯、提領行李等地點,也能看到自己所在位置與這些地方的相對距離,才不會錯估登機門距離。

旅客還能透過 Apple 地圖瀏覽機場裡的各式餐廳、商店,找到想吃的食物或是想買的紀念品,甚至連航空公司貴賓室、廁所也都清楚標示。

如果要開車、搭車或是想搭乘機場捷運到機場,Apple 地圖也可以提供導航、轉乘資訊和交通時間計算。

目前 Apple 地圖內有超過 30 個美國和國際機場的機場室內地圖,包括紐約 JFK 國際機場、洛杉磯國際機場、香港國際機場、倫敦希斯羅國際機場等。

(作者:吳家豪;首圖來源:蘋果)